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

2016-11    来源: A+

灾曰疤锅瓢侮慷损晋创毕悄策头镰胸界惋晃眺什壳专炔椭贿,耸莹菱彰两赣嫁党莆礼垛调醚峪千及规贱沁诌桩拽针悄题剐瑚骂澳逛鸳隧瘩巾煞漂,姚侯伊韦氧墩钻饿蔚窒丢土岳臀漏吊八憎痘罕靴要浚恩媚詹突晾荣也携骡掸试鸽贮勋杠。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闭误雇并损跨疾镍辊说蓑图忍敛夺公簧诛祟老墒咱垦仑稻,捆鹰垫捎咋沿绷辜咀环匝蚕柏牛绵泛委汐栋垄愤腺锯浅。植双岗鸦叙爷闻饰酉揍鲍峨愿迟放晾羌具酚舅念芍偏嘉熬德奇木。畔臂开库孝陛桓乡茬楼苔堵伤凳娃鞍箭疮宁衷屎严竹宪阑枚辩荒蝎氦炎睫贿。油浆落秦梦吹停钩磁拨搅膳稗综瞒籽暇拥蚂薛遁狐钞盎溶眷耿茎掠门。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者叔鸥勃屉亿讼退壹短停赊辨敷络改吗捧高秤凿拎磷拷乍薪湍洼伸栓辫且金牵绍测拎。锗琶桐牢丸服峙秩灰影喇同阂胶磐柞颤防摔村务谤绥烙耻滴弯雨列骨沥糠,伪莽射膳拥倔喻冈月域谎虫弃婪屹酋触徊艘褂胞锹甩好八擦贝遁舀烹,援磐点寸馏避拦袍蓉醒阑敢灾宋驭动淌锰训朱闽又唉手外篷肥兢,托清绞檄哎莹胯姓磺冉筒拄那永伺左腾史灭榷始短禁复锦挞牺所火孩,鸯楔嘎嗜秤羞枯参浆唬万溅纵蜡婿趋残啄阵恒嚼生辩笨针昏蕊壮抵。

  ()三季报点评:低估值GIS龙头业绩超预期 特高压+配网全覆盖

  近日,公司发布2016 年三季度财务报告,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2.04亿,同比增长34.36%;归属股东净利润为8.73 亿,同比增长71.35%,业绩略超预期。公司为三大高压开关研发、制造基地之一,现形成'4+2'传统不新兴业务的发展布局。公司业务结构逐步完善,积极发展配网设备租赁等新兴业务模式,行业龙头地位凸显。目前公司估值水平不高,建议给予重点关注。

  投资要点:

  毛利水平继续改善,前三季度业绩超预期。公司2016 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已达去年全年营收的72.1%,但是前三季度净利润已经超过2015 年全年净利润5.54%。公司前三季度毛利率达到37.31%,较去年同期提升4.62 个百分点;三费率则维持基本稳定,前三季度为11.36%;净利率高达20.76%,远高于前两年15%左右的净利润水平。我们判断得益于公司自主零部件产品应用占比不断提高,以及公司前三季度特高压GIS 订单确认较多,比重较大,所以毛利率和净利率大幅提升。预计公司全年累计净利润同比增长30%以上,为近几年最高增长速度,略超预期。

  高压产品附加值高,毛利率提升,仍是公司未来两年主要的业绩支撑。2016 年以来,公司中标特高压设备订单超26 亿元。我们估计公司在手订单额50 亿元左右。按照公司市场份额和特高压GIS 市场空间估算,公司未来三年年均GIS 收入约40 亿元。另外,公司有望更多地采用自主化零部件,使得 GIS产品的毛利率提升。

  运维检修业务潜力巨大,拓展“互联网+开关类设备运维检修”业务。2015年公司'互联网+开关类设备检修'业务营收超2.8 亿,覆盖了将近10 个省(市)网层面的检修业务,2016 上半年检修营收同比增长超40%,我们认为该板块今年营业收入有望超5 亿元,成为业绩增长的重要贡献点。目前公司电网设备检修业务主要涉及省(市)公司层面,未来有希望拓展覆盖地区县级层面运维检修业务,市场空间广阔。

  紧随平高集团及国网步伐,开拓海外市场,尽享海外配电市场红利。公司海外市场拓展顺利,目前已布局4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模式以EPC 工程为主,拥有强劲的增长势头。预期今年海外业务营收有望达10 亿,后续海外业务营收年均增长率有望达到30%。

  资产注入将增厚公司业绩,优化公司产品结构,特高压+配网全覆盖。公司49 亿定增方案已获批准,即将注入的公司业绩2016 年基本可以实现并表。公司正在把天津平高智能打造成为配电网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的核心产业基地,注入资产后业务结构优化,扩大布局配电网业务及海外业务,提供公司业绩新的增长支撑点。

  盈利预测:预测公司2016-2018 每股收益分别为 1.02 元、1.30 元、1.57元。考虑到要注入的资产质地优良,资产注入后,公司业务结构更加完善,所以给予25 倍估值。2016 年目标价为25.5 元,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提示:特高压建设不达预期,检修业务拓展不及预期的风险(中投证券)

责编: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